close

從事藝術策畫工作的我,平常最大嗜好就是欣賞任何有關「美」的事物,

假日時我跟男友在我們租的台北劍潭附近,

去美術館欣賞展覽或是爬劍潭山、文間山看風景。

我也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可以欣賞很多美的事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飯問題,

有策展活動時通常只能隨便吃個便當,

其實公司位於信義區,好吃的餐廳不少,

只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出去好好享用一頓午餐。

  

那天中午,因為又要開策展會議簡報,所以又得在會議室吃飯。

在中午之前,行政小莉給我一張菜單點餐盒,

本來以為是常吃的六福客棧精緻餐盒,

沒想到是一家沒聽過的瘦達人健康小舖,

小莉說這家餐廳的料理講求低卡、健康、少油少鹽的特色,

所以想換一家看看,不然也怕大家都吃膩了,

我看裡頭有芋香里肌,平常比較少吃到這種口味的餐盒,便好奇點了這個餐盒。

  

在開會時,主管臉色整個垮下來,

一開口就說我們編列的策展預算太高,要重新檢討,

接下來就一片沉默,要我們自己先檢討看完手上的企畫案再說,

講完話就先掉頭離開,氣氛冷到爆,

我一邊用哀鳳傳Line給子燦偷聊一下天,

他傳了很多加油表情又傳了一些笑話給我,

讓我心情好過多了。我一邊祈禱餐盒快來,要不然我都緊張到快胃抽筋了。

   

傳說中的低熱量餐盒總算來了,一打開就令人食慾大增了,

煎得香酥的里肌肉金黃外表與飽滿的芋頭斜倚在一旁,

另一邊隔開的是三樣鮮蔬,青菜看來青翠可口,

整個餐盒就像一幅畫一樣賞心悅目,

讓人覺得所有壓力都可拋在腦後了。

里肌肉處理得很好,不乾不澀,洋溢著香氣,也不會死鹹,

芋頭吃起來鬆軟綿密,感覺就像在吃大飯店的料理。

林薇點的是紅酒燉牛肉,看起來也毫不遜色,

我們交換著吃,感覺牛肉煮得很軟嫩,口感很好,

紅酒的香氣都均勻地融入在牛肉上,對女生來說真的很補血的感覺,

吃起來不油膩,卡路里很低的感覺。

  

主管進來吃便當後,看起來臉色大好,

我想是這種健康養生的餐盒起了作用,

我們也精神大振,針對幾個較高費用的項目刪除預算,

詢問主管的意見,主管聽完後大致同意,

要我們再行寫一份新的企畫書,只希望下一次能夠輕鬆過關。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